close

7/29 台北 天氣晴

台北天氣真的莫名的好 好到出門走不到10分鐘

身體便感覺暈眩加流汗 我討厭這樣的夏天

昨天接獲二技榜單的梯次 緊張的時刻讓我無法接招

梯次跟名次出來了 就等8/6下去高雄撕榜單

我一定要撕到 我的未來 !

先別想那些如果的如果 如果亂想那就去睡覺吧 或者聽聽五月天 轉移注意力

我想我能渡過這段漫長的等待歲月 同學們一起祈禱能夠撕到我們心中想要的學校:)

 

撇開話題

最近心情真是無敵down

找不到重心 找不到可以發洩的管道

公司的事 朋友的事 生活周遭的事 一件一件塞進我的腦海裡

想要用橡皮擦擦掉卻仍然會留下痕跡的那種煩躁

一件一件慢慢來.......可以嗎?

自己真的有選擇心情的權利  只是我負面的選擇不開心

讓自己在這樣的思想中 不斷的撞牆撞牆再撞牆 幹好痛

誰可以來救我 帶我離開 最好是能去五月天的瘋狂世界 我不想回來了

話說開了 就是討厭這個生活 討厭這個地方 也許我在選擇逃避

我可以離開台北遠遠的嗎 也許這裡很方便 也許這裡工作機會多

但撇開這些 如果換到南部生活 也許我會很空虛 也許每天都得騎著遙遠路途上班

但 有家人陪伴 鄉下的日出日落 平靜多了

台北的日出日落 總是......路上滿滿的擁擠  滿滿的感時間人潮 抓頭都想離開的不平靜

而最近很好的朋友們 你們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我也是很在乎每個朋友的 並不是每個雙子都是不在乎

也許會覺得我很煩 但這都是想要保持聯繫的方式

但也有讓我很在乎卻不在乎自己的朋友 自己太多心了 別人並不關心你

親愛的 你讓我好失望 之前是多麼的要好 此刻也些許見色忘友的忘記我

我不是最重要的 什麼事也都有人陪了 乍看之下覺得自己很蠢 還在在乎你的任何想法

在公司沒了你的小陪伴 我突然沒動力了 不想幹了

每天都是沒有感情的打卡 身體是呈現空殼狀態 

每天忍氣吞聲 雖然自己很暴躁 但沒必要的受氣在以前你跟我都會一起分享

現在卻得自己跟自己說 因為沒人會懂 五月天又再伴隨著我了 ....

 

 

 

 

 

 

 

我渴望的只不過是點小關心 偶而的小問候  簡訊臉書都可以

我的心其實不負面  只是有時會有小馬來搗亂

親愛的朋友 突然好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林阿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